河南省水利厅

王国栋到程老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单位:中国水利报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3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王国栋到上蔡县程老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厅人事处、水政水资源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国栋一行首先出席了“河南省水利厅走进程老小学”捐赠仪式,代表省水利厅向程老小学捐赠了助学基金和校服。随后,主持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听驻村工作队、当地水利局等相关工作汇报。最后,王国栋一行实地察看了上蔡县湿地公园,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情况。

针对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王国栋指出:一是谋划好发展规划。抓着“十四五”开局之年,对照乡村振兴要求,结合程老发展定位,做好未来5年发展规划把帮扶村建成帮扶示范村。二是做好换届后党支部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上蔡县水利部门要转变思路,主动适应水利发展新形势,推动水利工作再进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