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水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4月22日-5月11日,河南水环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通过网络、移动终端等渠道,观看了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和“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在“党史”大课中,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在“新中国史”大课中,学习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新中国国家制度建设的里程和伟大成就”。

  本次活动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各系和思政部及时组织了课后讨论活动。在讨论中,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强烈表示,要怀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继承党百年奋斗史的精神力量,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向先烈致敬,向模范学习,夯实专业知识基础,拓展综合素质能力,在“两个一百年”的伟大征程中,发光发热。

  (来源: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