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点引黄工程建设进度 构建兴利除害现代水网体系

发布单位:四水同治办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6日,副省长武国定在济源示范区和焦作市调研重点引黄工程建设。

  武国定先后来到小浪底北岸灌区总干渠、三干渠、四干渠以及广利干渠,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武陟穿沁河隧洞工程等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武国定强调,小浪底北岸灌区和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是我省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构建兴利除害现代水网体系的骨干工程,是实施“四水同治”的标志性工程,是造福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和发展工程。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进一步加快进度,抢抓机遇,科学组织,确保工程按时顺利完工;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统筹主体与配套、发展与安全、进度与质量,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进一步夯实责任,部门配合,市县联动,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厅总工程师李斌成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