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团委举办庆“五四青年节”机关运动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庆祝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丰富我局机关团员青年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4月28日下午局团委联合机关工会开展了庆“五四青年节”机关运动会活动。

  此次活动在局机关职工活动室和篮球场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了乒乓球、定点投篮、趣味套圈、飞镖等比赛活动项目。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本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一局干部职工的青春活力,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互助、敢于竞争、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是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向心力,为企业文化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促进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以更加乐观、积极的态度,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共同谱写一局改革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水利一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