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水环学院各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了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通知》,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案情通报,并对照案例讨论发言,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了教育警示效果,提高学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后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为保证此次活动质量,校纪委印发了《关于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通知》,要求本次活动也与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起来,与各部门廉洁风险点排查结合起来,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用好“四种形态”强化监督、加强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监管结合起来,与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结合起来,防范化解各类廉洁风险,坚决避免同类案件在我校重发,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校园政治生态。

  本次活动给学校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严守纪律和规矩、保持廉洁操守的思想自觉。

  (来源: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