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水环学院开展“做一名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下旬,河南水环学院组织开展了“做一名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人”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高质量开展了党日活动。

  一是进行现场教学,组织信阳校区全体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到罗山县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集结地大银杏树、军部旧址何家祠、军史馆,观摩革命历史文物和文献资料,了解了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和英雄事迹,感悟了大别山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二是进行观影活动,组织水利工程系学生支部党员、系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征程》、《湄公河行动》、《建国大业》、《战狼2》等多部经典红色教育电影,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和效国之行。三是聆听专家讲座,集中组织各党支部观看学习《在学习“四史”中牢记初心使命》专家知识讲座,对“四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原则方法和内在的辩证关系进行授课辅导,并交流分享个人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四是开讲“学党史跟党走”微党课,组织发动各系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团学干部上讲台讲解微党课,增进广大学生学好党史的热情,做到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来源:河南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