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信心和决心牢牢扎根在石漫滩青年人心中。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团支部近日组织开展了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4月25日下午,“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在回顾“五四”运动精神、学习上级指示精神的主题中召开。局全体领导班子与青年职工共聚一堂,座谈会上青年同志们争相发言,大家畅所欲言,谈工作、谈思路、谈感想、谈未来,交换思想和意见;局领导同大家推心置腹、排忧解难,也对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座谈会为我局青年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岗位成才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26日,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青年赴前坪水库参观学习。在前坪水库,大家见证了水库建设历程,进一步提升了水利专业技术知识。当天下午又前往郏县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精神。在纪念馆前和革命先烈战斗生活过的地方,开展了“接力式”学党史活动,青年同志们一人一段,认真朗读党史文章,开展了一次充满新意,别具一格的学习活动。

  这次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在落实我局“走出去 引进来”工作思路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职工培训学习的内容,激发了青年同志身上那种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干事创业精神,在水利事业快速发展的浪潮中,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虚心学习、戒骄戒躁,努力为单位的各项事业发展、水利事业的宏伟蓝图贡献一份力量,绽放青年光彩。

  (来源:石漫滩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