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土保持处、移民后扶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4月21日下午,水土保持处党支部、移民后扶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厅机关及精神文明共创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主题教育活动邀请省委党校楚向红教授讲课,楚向红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初心宗旨的理论逻辑、强化中国共产党初心宗旨的重大意义、在新征程中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三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宗旨。从理论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实践角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得到人民衷心拥护,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成为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最大的国情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深刻认识到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进一步增强学好党史必修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省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