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厅驻平单位赴大别山干部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之际,2021年4月15日至16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燕山水库管理局、平顶山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借助水利厅驻平单位“3+1”区域大党建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通过现场体验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等方式,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短短两天的学习,让全体参训人员从灵魂深处受到洗涤,大别山是中国革命的胜地,更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踏着先烈们的足迹,追忆那一段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全体参训人员更加深刻感受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更加体会到党的光荣和伟大。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要更加注重传承可贵的红色精神,锤炼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