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19日~20日,河南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厅监督处、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主要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水利(务)局分管负责人及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2021年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和项目稽察工作要点,通报了2021年全省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监督工作履职暗访情况和十大水利工程审计情况,总结回顾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全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对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质量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斌成在讲话时高度评价了质量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2021年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迎接质量考核工作,二是强化质量意识,三是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四是加强质量管理队伍建设,五是实现政府有效监督,六是注重党风廉政建设。

  与会的各级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座谈了质量监督工作体会,并对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向省质监站进行了反映。省质监站负责同志表示,将在会后对大家反映的问题逐条进行分类汇总,并在全省质量监督工作微信群中予以答复,作为指导工作的依据。

  会议还对《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清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办法》进行了宣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