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观念和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4月12日至4月16日,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向全体职工科普国家安全知识,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4月13日下午,管理局组织全局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短片《生命线》,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同时,在水库大坝、管理局门前张挂横幅6条;制作国家安全幻灯片,在大屏幕滚动宣传国家安全宣传口号。在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制作宣传板面两块,和舞钢市直50多家单位一同集中向舞钢市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在宣传活动中,我局不断改进宣传教育工作方法,推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要求广大职工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在全局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石漫滩水库建库70周年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