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沙颍河流域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13日下午,沙颍河流域管理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主要选取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执纪者说》第20期中的典型案例,既有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之便错把公权当私权,错把利益关系当朋友关系,无视党纪国法,肆意妄为,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又有由于各级党组织对管理对象的教育管理疏忽大意,混淆“信任”与“放任”,导致个别普通职工法律意识淡薄、理想信念缺失、道德底线沦丧,给单位财产带来巨大损失却长时间未被发现。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指出,正是由于思想上的滑坡,廉洁自律的观念未深入内心,才导致面对“围猎”和诱惑,不能保持清醒头脑,做出错误的选择。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戒,以案为鉴、对照警醒,遵规守纪、保持初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清正廉洁、干干净净的公职人员。

  (来源:沙颍河流域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