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河南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4月12日下午,我队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为学习内容,以网络图片展板、宣传教育片为活动载体,着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我队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使干部职工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人人参与。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则无患。只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国家安全贯穿到我队工作全过程,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河南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