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组织退休人员参观学习

发布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学习中华水文化。根据年度计划安排,4月8日人事科组织退休人员到浚县古城、鹤壁朝歌文化园参观学习。

  浚县古城古称黎阳,是一座千年古城,因隋唐大运河而兴。大运河浚县段、黎阳仓遗址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上午老同志参观了大运河浚县段、浚县古城墙、世袭翰林府、关圣庙、明清四合院、县衙、文庙景区。午餐后,老同志一路乘专车来到了鹤壁朝歌文化园,朝歌文化园以淇河边的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鹿台遗址为中心而建设的大型殷商主题文化公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沿淇河一路观看了鹿台博物馆、鹿台、樱花园、龙王庙等景点。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爱,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河南省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组织退休人员参观学习

河南省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组织退休人员参观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