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豫东局研究部署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在厅属单位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的通知》要求,做好豫东局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4月6日,豫东局召开工作例会,班子成员、两分局、惠北试验站、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在厅属单位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的通知》精神,安排布置了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会议强调,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是提高豫东局廉政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单位政治生态建设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要根据《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廉政风险这个重点,抓住“排查”这个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认识到位、推进到位。

  (来源:豫东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