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2021年《消防法》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水利厅《全厅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为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8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在西配楼二楼大会议室开展2021年《消防法》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局150余名职工参加。

      培训紧紧围绕现代消防三要素,结合火灾典型案例,利用警示片和数据资料等,全方位讲解了消防法律知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和火灾逃生、自救方式,以及由于消防安全知识缺乏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干部职工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意识。

      春季是火灾多发季节,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提高了用火用电安全常识和防灾避险应急能力,打通消防安全全覆盖“最后一公里”,为筑牢平安建设思想防线,保障全局职工生命安全和工程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2021年《消防法》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