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参加“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线上课堂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省直妇工委依托上海复旦大学网上学习平台,举办线上“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根据水利厅妇委会要求,4月7日下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女工委组织在职女职工收看线上讲堂。

      本次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聘专家、“东方大讲坛”特聘讲师王连祥授课,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坚定初心使命”为题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风华千年伟业三个部分,用丰富的学识、生动的示例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知识,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课程通过回顾我们党100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等内容,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此次的学习,激励了女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凝聚巾帼“她力量”, 引领广大妇女砥砺前行,以昂扬姿态为河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参加“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线上课堂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