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女职工如期参加 “河南省直机关第八期女性大讲堂”直播课学习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水利厅直属机关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 坚定初心使命》直播授课活动,全厅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体学习的多种形式,如期开展并保证了本次直播课学习的顺利进行。

      通过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聘专家、“东方大讲坛”特聘讲师王连祥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 坚定初心使命”为题的讲解,深感我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和创造辉煌的艰难。使得广大女工对我党的发展壮大历程以及在发展进程中所经历的几次大的转折、大的历史事件和决策背景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和清晰地认识。认识到我党的执政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领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执政能力和卓越的领导才能。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王教授有理有据、条理清晰的讲解,进一步坚定了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广大女职工升华初心、践行使命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引领作用。

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女职工如期参加 “河南省直机关第八期女性大讲堂”直播课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