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二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践行“健康生活”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直工委和厅直机关党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提升党员群众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4月2日上午,水利二局机关支部与属地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着铁锹、钳子、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党员志愿精神,对所在辖区公共区域卫生死角进行统一清理。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动员职工群众人人参与,养成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通过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属地社区居民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营造了“手拉手”共驻共建氛围。还引导了支部党员群众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爱国卫生运动贡献力量,让胸前的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水利二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