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庆建党100周年,祭革命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2日,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组织职工到新乡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庆建党100周年,祭革命英烈”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花圈,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祀英灵,寄托哀思。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重温了战火硝烟的年代,无数新乡籍革命先烈在风华正茂的年龄怀着对国家和人民的深厚情谊投笔从戎,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英勇事迹。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又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庆建党100周年,祭革命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