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全省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监督工作履职巡查暗访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全国和我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能力,3月份,省水利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质量监督工作履职巡查暗访。

  省水利厅共派出4个巡查暗访组,主要成员由厅水利工程建设处、监督处、省水利质监站人员和省辖市质量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组成。先后对全省18个省辖市(含济源示范区)、10个省直管县、17个县(市)的水行政主管部门和质量监督机构的质量监督履职情况以及45个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暗访。

  巡查暗访组通过查看工程现场、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对照评分细则进行了赋分。从巡查暗访情况看,大多数质量监督机构能够认真履职尽责,工程质量总体处于受控状态。通过对全省质量监督工作履职巡查暗访,加强了相互交流学习,促进了质量监督履职能力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