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豫东局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提醒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3月30日,省豫东局召开清明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清正廉洁过节。机关各科室、两分局及惠北试验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下发了清明节前廉洁提醒告知书。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强化学习,认真领会和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和水利厅党组的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十个严禁”。二是要文明节俭,做到文明祭祀。要严格遵守安全文明祭扫的各项要求,不搞奢侈浪费、不搞封建迷信,严禁使用公款、公物进行私人祭扫,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三是要严守规矩和纪律,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过节。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时刻绷紧纪律弦,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同时要对分管的科室人员做好廉洁提醒工作,做到挺纪在前、明纪于心,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来源:省豫东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