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环学院赴延津祭奠戍边英雄肖思远烈士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27日,河南水环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延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情缅怀在喀喇昆仑高原为国捐躯的戍边英雄肖思远烈士。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缅怀了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肖思远烈士墓碑前,敬献鲜花、鞠躬哀悼。系党总支副书记邢伟明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向英烈献词,回顾英烈事迹,寄托对英烈的敬意和哀思。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无数为国捐躯的英雄先烈,用热血锻造了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英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将心中信仰化为自觉行动,让英雄精神薪火相传。

河南水环学院赴延津祭奠戍边英雄肖思远烈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