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做新人”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清明节将至,省水下救助抢险队3月30日下午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开展了“祭英烈·学党史·做新人”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队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中,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一支钢笔》微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八个红色故事,最后全体同志向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

      活动要求,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清明节的重要活动内容,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充分运用“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活动,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调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培养了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每一位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河南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做新人”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