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人民胜利渠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机关二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6日,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机关二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系列 第一集 东方欲晓》。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史教育片讲述的生动故事、呈现的珍贵影像、定格的历史瞬间,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知识分子探索救亡图存的历史,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革命胜利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相互讨论,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委及厅党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四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人民胜利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