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建管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为纪念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按照省水利厅统一部署,出山店水库建管局紧紧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宣传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丰富多样,一是组织建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水利部部长李国英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写在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并观看主题宣传片等影像资料。二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发布宣传口号,在建管局营地大门口、南坝头观景平台、坝后路、迎宾大道等地点悬挂宣传标语24条,制作宣传展板17块。三是在大坝坝顶设置宣传点,向前来参观的游客宣传节水护水知识,发放节约用水知识读本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节水知识,又营造了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使节水、护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建管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