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任强参加“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按照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3月2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交流了体会。

  会上,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扎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支部为第一季度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深情的生日祝福,两位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并作了重点表态发言,其他党员也结合工作谈了体会和感想。

  任强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情况谈了感受体会,他指出:第一要对党绝对忠诚。每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任何时候都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坚决站稳人民立场。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相信人民,紧紧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第三要扎实为党奋斗。要把对党负责与对人民负责高度统一起来,自觉把对党的忠诚、热爱、拥护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勇创佳绩的实际行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处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树牢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扎实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真情、掌握实情,切实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三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持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不懈奋斗,困难面前不退缩、责任面前不推诿,扎扎实实做好水利财务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水利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财务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