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我厅2020年度党建工作再次被省直工委考评为先进单位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按照《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豫直发〔2020〕20号)的有关规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综合平时考核、年度述职评议情况,对省直机关140多个单位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赋分排序,我厅处于先进位次。自2018年以来,我厅已经连续3年在考核中被评为先进。

  2020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厅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细化责任目标,树立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全厅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突出政治引领,创建模范机关,深入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河南水利先锋”党支部暨五星党支部评选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全省水利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显著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彰显。

  新的一年里,厅机关党委将继续按照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要求,实施“树标杆带整体”模范机关创建深化提质行动,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走前头、作表率,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水利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