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退休老干部到水环学院航空港校区参观考察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3日,省水利厅退休老干部到水环学院航空港校区考察厅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活动场所。老干部们一行13人参观了新校区校容校貌,察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活动会场和设备,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关于新校区规划建设和学校近几年事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到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城市会客厅进行了参观体验。厅离退休处有关同志、建管局、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校区优美的育人环境,巍峨的校舍大楼,崭新的教学设施,良好的师生风貌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干部们对音乐会举办会场表示满意,对新校区建设和我校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对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和骄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期待和良好祝愿。

  校党委书记在与厅老干部们交谈时说到,非常高兴厅老年音协把演出活动选择在新校区进行,学校将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开展。同时,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领导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河南水环学院之所以有今天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大家对学校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真诚希望大家能经常来新校区走走看看,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同时也祝福老领导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来源: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