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环学院举办“学雷锋 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3日,河南水环学院在花园路校区和信阳校区同时举办“学雷锋 献爱心”捐款活动。

      在花园路校区,伴随着铿锵的《共青团团歌》,捐款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中,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爱心行动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以“雷锋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共同营造“团结、友爱、和谐、奉献”的校园。此次活动所收到的捐款将全部存入学校的爱心互助基金账户,用于帮助因患重大疾病或遭遇重大家庭变故而无力应对的学生。

      在信阳校区,全体师生聚集在校体育场为2020 级学生张宇霖筹集善款。张宇霖同学是信阳校区2011班学生,品学兼优。今年1月被诊断出身患急性白血病,家庭已花费数十万元。此次活动共筹集到7733.52元,活动结束后善款已及时送到张宇霖的手中。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弘扬了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