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站原创节水公益MV获水利部、我省媒体多平台展播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水,是生命之源,万物之本!世界水安全已全面亮起红灯,高分贝的警讯已经发出,部分区域已出现水危机。河川之危、水源之危是生存环境之危、民族存续之危。水已经成为了严重短缺的产品,成了制约环境质量的主要因素,成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严重安全问题!

      当下正值“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由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牵头,河南省水利文明办、河南省节约用水办公室、河南省河湖事务中心、河南省水利宣传中心大力支持,联合推出了原创节水公益MV《我是一滴水》。该MV旋律优美,歌词诗意,画面生动,展现了我省水利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全省水利事业发展亮点成就。一经播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水利部“节水中国”网站、“中国水利文苑”微信公众号、《河南日报》《河南广播新闻》以及省水利厅“水润中原微党建”微信公众号、河南省节水办官方抖音号纷纷展播宣传,营造了全社会爱护水、节约水的浓厚氛围。

      “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