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党支部认真落实“双报到”机制 扎实推进社区共建共享工作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机制,扎实推进社区共建共享工作,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带领党员代表一行到社区居委会和辖区街道办事处进行报到。对下步依据社区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员志愿活动进社区常态化公益服务;并对水库生态保护、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党课进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水库党建活动场所共享和依托水库“75.8”广场等资源进行主题党日教育等共建活动进行了共同商议,推动了双报到和社区共建无缝衔接。

      自开展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以来,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党支部终坚持以在职党员为主体,以公益服务项目为载体,以社区党组织为依托,大力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活动,在职党员报到率达100%。持续开展了社区庭院卫生清洁、社区路段卫生清洁、关爱社区老年公寓孤寡老年人等一批品牌志愿服务,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群众的高度拥护,社会成效显著。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党支部认真落实“双报到”机制 扎实推进社区共建共享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