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13

点击数:


      阳春三月风拂面,植树造绿正当时。为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白沙水库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到水库坝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火热朝天,大家或三四人一组,或五六人一组,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迅速投入到劳动中,挖坑、扶苗、培土、压实、浇灌等各个环节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在经过三个多小时忙碌的劳作后,一片崭新的林带便呈现在人们眼前。此次活动共计种植五角枫210棵、红枫210棵,绿化面积达16亩。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