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水环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更好展现巾帼风采。河南水环学院工会于节日前后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向全校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3月9日,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比赛在工会活动室举行。活动现场花香弥漫,大家一起学习、观摩和交流,共同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段轻松愉悦的花艺时光。

  3月13日,校工会组织40余名教职工到新郑具茨山开展登山活动。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一边感受初春阳光的暖意,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享受运动的快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女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面貌,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来源:河南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