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濮阳市节约用水事务中心积极开展节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水文水资源管理处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根据水利局安排部署,3月5日濮阳市节水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濮阳市龙城广场举办节水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节水中心志愿服务队紧扣业务工作实际,开展了以水法知识、节约用水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醒目的宣传横幅、发放节水知识宣传册以及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水法、节水知识。

此次活动从早上7:00--下午17:30,共发放节水知识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讲解水法、节水常识40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的水法节水知识宣传活动促进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水法知识和日常节水的重要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节水事务中心将进一步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倡导节水良好风尚,着力营造各行业、全社会节水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