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三八”节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1年3月8日,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在职女职工,前往桐柏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了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李先念、王震、王树声、任质斌、许子威等旧居和中共中央中原局会议室、作战指挥室以及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等5个专题展厅;系统地了解了中共中央中原局、西南军区和桐柏数万将士血与火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大家被革命先烈可歌可泣、气壮山河的英雄事迹和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舍我其谁、奋勇当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震撼。

  忆往昔峥嵘岁月,树今朝爱国情怀。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红色精神,激发担当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围绕水利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