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在四楼防汛会商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议,全局团员青年参加学习。

  根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求,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团总支委员以“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为题,向团员青年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及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青年理论大学习是加强全局青年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途径,是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升能力素质的平台,为我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坚强的主力军和后备军。作为当代新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扛起新时代重任,更要干字当头、一干到底,全力释放聪明才智,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彰显理想担当和追求卓越、浪遏飞舟的时代新风采。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广大团员青年干部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用实际行动展现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