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日,石漫滩水库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青年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学习,

  管理局青年同志对“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有了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积极投身水库管理的各项工作。

  最后,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了青年学习标兵评选活动。为保证青年学习标兵质量,在厅机关委员会要求的评选条件、评选办法及程序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格了评选范围,要求在“学习强国”平台中小组学习积分前10名中进行评选。通过这次评选,真正把平时政治表现好、学习积极认真、工作业绩突出的青年同志选举出来,对不断开创石漫滩水库青年理论学习的新境界、推进水库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来源:石漫滩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