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为丰富我市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课余生活,更好实现“志智双扶”,2月2日至2月6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积极响应共青团平顶山市委“书香传递 携手阅读”活动号召,组织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以实现困境儿童广泛阅读为目标,以拓宽留守儿童的视野和知识面为宗旨,以捐赠积极、健康、向上的书籍为保障,活动期间共收到捐赠的各类书籍50余册,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学生教辅用书、科普、历史、故事、名著、童话、漫画等多方面。2月7日上午,团总支将全部书籍集中捐赠至团市委。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白龟山团总支用爱心传递梦想,用书籍托起希望。此次活动,体现了白龟山青年强大的凝聚力和奉献精神,不仅满足了我市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对读书的渴望,更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注入青春新动能。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