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平顶山市安委会对石漫滩水库
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3月1日,平顶山市安委会第九考核巡查组对石漫滩水库管理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石漫滩水库大坝安全运行现状,听取了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按照考核细则,逐条逐项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提问并当场打分。

  考核组对石漫滩水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有创新、有成绩、有亮点。考核组提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完善防汛抗旱体制机制;三是切实做好2021年汛前工作;四是做好应对超标准洪水准备;五是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六是要强化安全预案管理和应急值守工作。

平顶山市安委会对石漫滩水库 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