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厅建设处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根据厅统一部署安排,建设处组织处党员干部和厅十大办工作人员集体收听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厅建设处和厅十大办同志们中产生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在下步工作中要以先进楷模的感人事迹为榜样,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水利工程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