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2-09

点击数: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按照省水利厅统一安排,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通过登门入户、召开座谈会、发放慰问品等形式,对全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共94人进行了慰问。

      局党委对本次慰问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要求,责任到人,确保慰问工作落到实处。在慰问活动中,管理局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同时,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做了积极宣传,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令他们深深感受到管理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大家在促膝长谈中加深了感情,提升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他们纷纷表示要把部队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走访慰问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