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路段献爱心、干净过春节”志愿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2-06

点击数:


      为保证春节期间分包路段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进一步提高沿线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持续推进舞钢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验工作,2月5日下午,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了“路段献爱心、干净过春节”城市清洁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志愿者12人到分包路段开展清洁活动,主要对路段垃圾杂物及各种障碍物、以及道路两侧绿化带里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认真清理各种垃圾,被过路的群众交口称赞。清洁过程中,志愿者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城市清洁和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健康、绿色过节理念。

      活动结束后,分包路段环境进一步干净整洁,为沿线群众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春节、推动舞钢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验打下良好的基础。

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路段献爱心、干净过春节”志愿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