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2-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新时代水利精神、营造浓厚节日氛围,2月5日上午,由河南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办公室、河南水利书法家协会主办的2021年新春“写春联 送祝福”系列活动走进厅机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武建新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水利书协、省水利书协等十几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赠予干部职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同志们纷纷闻讯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为全厅增添了许多文化气息,也为腊月增添了不少的年味。

      近年来,每逢春节来临之际厅文明办都会开展送春联活动。2021年新春“写春联 送祝福”系列活动自一月份开展以来,水利系统的书法家们已经陆续走进12家单位为广大基层水利干部职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唤起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