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局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展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按照中共新乡市牧野区委宣传部《展播通知》要求,2月4日,豫北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展和疫情防控健康科普宣传海报。

      因受疫情影响,以科室为单位观看了《我不是神医》、《雄关——24趟往返武汉,河南安阳最美逆行司机》等多部优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一件件牵动人心的故事,一部部制作精良的微电影;无不传递着这个时代的最强音,在感受、体悟和憧憬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得到了具体形象的展现,价值观的力量得到了充分的彰显。随后,通过局官方微博、电子大屏、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对疫情防控健康科普宣传海报进行宣传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突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体现出来的大爱奉献、患难与共的中国精神,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极大的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思想境界。同时也宣传引导教育人们增强了防护能力,树立健康意识,提高文明素质。

豫北局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