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我厅“战疫情 促销售 助脱贫”工作获得全省通报表扬

发布单位:人事处

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1月22日,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南省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对“战疫情 促销售 助脱贫”系列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扬通报》(豫扶贫办〔2021〕6号),我厅作为“战疫情 促销售 助脱贫”系列活动表现突出单位被通报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厅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凝聚扶贫力量,创新帮扶举措,将消费扶贫作为定点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明确厅人事处具体牵头负责,先后印发了《关于开展“消费扶贫 爱心采购”活动的通知》,制定了《消费扶贫工作台账》和《消费扶贫进度月报》,积极发动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扶贫专项采购活动。2020年以来,共帮助全省贫困地区消费扶贫产品136.97万元,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我省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为按时按质完成全省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