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燕山水库管理局举办2021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省燕山水库管理局于1月27日举办了2021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趣味”为主题,重在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设有定点投篮、长杆跑、抢凳子、夹气球、抖甩乒乓球、单人跳绳、有奖知识问答等项目,全局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各项比赛活动。运动场上的紧张活泼、加油鼓劲、庆贺胜利等情景交织在一起,展现了燕山职工年轻有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既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又提升了管理局和谐文化氛围,每名职工在运动中焕发了昂扬激情,科室同志在比赛中展现了团结协作,使管理局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燕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