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许昌好人”王纪年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身边先进,汲取榜样力量,切实激发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热情,1月25日,白沙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许昌好人”王纪年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认真学习了王纪年同志的事迹介绍和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关于“出彩河南人--全国劳模王纪年”的文章报导,观看了王纪年同志的宣传片,两名同志围绕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交流。

      王纪年同志在任职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掌门人”期间,在全国率先进行了人事、劳动、分配三项制度改革,使“许继”集团在国企改革中脱颖而出,走在前列;古稀之年的王纪年“退而不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二次”创业中,先后创建了“纪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华电气网”;今天,为把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打造成国际知名的电力三次装备产业基地,他再次踏上了创新创业的新征程!

      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弘扬和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爱岗敬业的社会正能量,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

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许昌好人”王纪年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