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文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月22日,省水文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4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落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对所联系单位和部门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所有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在水利厅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组织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对2020年水文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抓实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扛牢抓实党建工作责任;二要强化正风肃纪问责,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要注重正面引导宣传,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同时,会上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帮扶慰问、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省水文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