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前坪水库建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按照厅党组部署,1月21日,前坪水库建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会,建管局班子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厅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对建管局2020度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及标准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准把握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围绕重点查摆问题。班子成员要拿出自我革新的勇气,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成为化解潜在矛盾问题和风险隐患的重要方式,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会议强调,2021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岗位职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群众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推动建管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前坪水库建管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